玳麟

刺客信条3游戏笔记 #康康的可爱/帅气瞬间#

Scarlett Johansson:



(想到啥写啥没有顺序)


1. 把康康放着不动,他就会各种摸弓摸枪玩手手做扩胸运动


2. 康康的声音非常温柔!和人一样温柔!


3. 康康的几个超帅处决动作:拿落樱神斧时会触发翻滚背砍(当然通常是直接往红衣卫脑袋上呼),用袖剑的时候会触发两个士兵之间的左右连续突刺,还有闪避使对方击中友军,把士兵当人肉靶子(这个太常见)我非常喜欢三代防反时的慢动作镜头,这样不仅能够看到康康的帅气砍人姿势,还有肯威家族的祖传大白牙(你在说什么


4. 关于康康的刺杀动作 都说康康是狂战士,但是三代完全可以玩成刺客流(具体请参考b站某天使up主),康康的刺杀动作非常流畅且迅速,几乎不会给对方反应时间(所以康康可以当着一群士兵的面刺杀一个然后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再刺杀一两个)


5. 接第一条 康康在树上的时候把他放着不动他就会自己靠到树上去(疯狂截图


6. 之前的一代和二代击杀的时候最多是袖剑沾到血,但是康康就会血溅白袍,有时候甚至满脸都是血,但是身上溅满血的康康更加野性帅气啊有木有(我在说什么


7. 日常撸猫撸狗摸牛牛喂鸡喂猪( ̄∇ ̄)


8. 康康穿纽约的那套刺客服最帅www


9. 玩游戏的时候看着康战神的宽肩大胸公狗腰都要被帅的昏古七 X)


10. 康康的长相说不上是绝对的帅,但是是属于耐看型的,现在看久了连莫西干发型都觉得帅(个人感觉脸上没有油彩的时候会更好些)


11. 侧身靠墙吹口哨吸引士兵过来一袖剑/绳镖解决迅速放倒


这一套动作干脆利落简直不能太帅啊啊啊


12. 康康是历代刺客里武器最多的!


13. 一个可爱的小细节:康康的箭筒上有一根羽毛,落樱神斧的斧柄上也有一根,右臂后侧有两根,小辫子上还有一根!(印第安人真的很喜欢羽毛了)


14. 康康非常不喜欢和陌生人有身体接触,最开始是拒绝握手,后来是被拍肩就一直盯着那个地方看,当得知要和别人一起骑一匹马的时候更是一脸嫌弃,当然海参爹碰他的时候他并没有那么反感( ̄∇ ̄)


15. 纽约(还是波士顿来着?)总是下雨,这时候的康康就是/像一个在雨中奔跑的倔强孩纸(康康衣服上的皮带会被雨淋的闪闪发亮


16. 康康的睡姿真的是一言难尽,监狱那一章晚上明明睡的好好的第二天就滚地上了(真的是熊康啊睡姿都那么熊


17. 康康大概是那种表情不多(整个游戏里就没怎么笑过)话很少(反正就是呆萌)但是只要他拿起斧子敌人就一个也别想活的设定,让人很有安全感!完全是忠犬系男友的设定啊!(我在说什么


18. 在波士顿倾茶事件那一章康康当着威廉强森的面把最后一箱茶叶扔进河里的动作贼帅(大有一种我就是做了你能把我怎么样的自信~)还有就是乞沙比克战役那一章爱国者阵营的一名将领(忘了叫什么了好像是法国人)质疑康康的能力的时候康康扬起下巴很霸气的来了一句“我很确定我就是你们要的人”(来自战神的不屑)


反正我是被这两处苏到了www


19. 看着康康在树间灵活的跳跃我觉得他就是一只来自森林的精灵!而且康康不仅爬树能力强,爬墙也爬的贼快~(这就很符合他印第安人的设定,是充满野性、敏捷和力量的设定啊~)


20. 康康是唯一一个在鸟瞰点同步时单脚站立的刺客(海老爷也是,但是由于是圣殿就不算X) 而且康康的信仰之跃是最帅的!不接受反驳!


21. dlc最后一章有水蓝色眼睛的德鲁伊康!(死亡


22. 关于康妮子的腿  康康有一个处决动作是跳起来用双腿把敌人蹬开,想象一下那包裹在印第安皮靴里的肌肉发达的充满力量的小腿吧(喂你的思想很危险


(另外康妮的长靴是什么性感设定呜呜呜啊


24. 关于康康的身高  貌似是191?(官方貌似没有给出详细数据)起初我只是觉得康妮是很高没错啦,但是没有具体概念,直到我认识了一个190的旁友,我和他站在一起全程处于仰视状态(我大概165),而且他往人堆里一站真的极其显眼_(:_」∠)_所以可以想象康妮是有多么魁梧了






想到再更:D

评论(10)

热度(3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